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高田镇在全市率先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2021年05月10日 10:13: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8日,全市乡镇党委换届现场观摩会在阳朔县高田镇召开。根据我市安排,高田镇率先在全市圆满完成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标志全市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全面展开。
      当天,高田镇112名党员代表精神饱满地参加党员代表大会。本着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了高田镇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自治区、市、县督导组高标准、重规范、严要求地对会议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对党员代表大会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记。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风清气正,为桂林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具有很强的示范性。
      自换届工作开展以来,阳朔县扎实推进乡镇党委换届专题调研、换届考察、人事安排、动员部署、换届纪律等关键环节,确保乡镇换届做到程序一步不缺,内容一个不少,标准一点不降,为换届营造良好环境。
      期间,观摩会还举办桂林市2021年县(市、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并组织全体人员考察学习高田镇历村、阳朔镇鸡窝渡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做法。
(阳朔台 徐仁秀 陈曦文 秦镜玻 通讯员 梁玉萍 刘健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