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牢记总书记嘱托 谱写发展新篇章】我市召开2021年推动文旅振兴暨“十四五”文旅开新局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0日 15:4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30日,我市召开2021年推动文旅振兴暨“十四五”文旅开新局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视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给桂林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提供了强劲动力。要求与会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生态保护放在第一位,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关心、关爱和鼓舞化作文旅振兴的强大动力,全面抓好各项工作, 助推桂林文旅振兴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以现场考察、集中会议的方式开展,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象山公园,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全州才湾镇毛竹山村。
(刘爱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