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开放16处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年05月14日 10:1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灵川县正高效有序地向社会公众开放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服务。目前,灵川县共开放包括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在内的16处新冠疫苗接种点,全县日接种能力将达8000剂次以上。
       灵川县居民 易荣清:今天排队啊,很快就接种完了,对接种疫苗这个事感觉国家还是比较关注老百姓的健康,所以还是比较感谢祖国,感觉祖国还是蛮强大的。
       返乡大学生 黄韦青:我这次来这里接种疫苗,一方面是为了响应我们学校的号召,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我自身的安全,因为疫苗这个事情本身就是利国利民的项目。 
       截至5月9日,灵川县已完成22194剂次疫苗接种,接种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灵川县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 刘勇:我们在灵川县人民医院建立了灵川县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日均可接种2000剂次,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更快地建立防御屏障。
(灵川台 唐青 石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