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叠彩区:老旧小区改造 居民感受“新生活”

2021年05月18日 13:44: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4日,桂林市冶金机械厂宿舍区的居民们将一面写着"办好实事解民忧,老旧小区换新貌"的锦旗,送到叠彩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工作人员手中,表达居民们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的认可。
  桂林市冶金机械厂宿舍区居民 刘承业:“这几天,这么大的雨,我们的自行车棚什么事都没有,我们厂大门口一点水都没有,这是最大的变化。”
  而在此之前,内涝曾经是居民在雨季的噩梦,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过程中,叠彩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进冶金机械厂宿舍区的改造提升工作,彻底解决了居民们的烦心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叠彩区叠彩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昌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叠彩街道党工委注重学史力行,把老旧小区改造列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将扎扎实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今年,叠彩区还将持续推进其他49个老旧小区的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在六月一日前全部实行进场施工,切实让居民“住在叠彩”更幸福。
  叠彩区住建局局长 叠彩区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杨斌:“已经历经了雨季的检验,居民对我们改造的效果非常满意,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地保质按时完成已经下达的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黄义武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