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总书记嘱托 谱写发展新篇章】龙胜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2021年05月18日 13:4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4日,龙胜各族自治县组织宣讲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宣讲团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之行为要点,阐明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报告会将进一步推动了龙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家表示,将把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用以指导和推动工作。
  龙胜各族自治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蒲庆锋:“通过聆听今天的宣讲报告,让我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要结合龙胜的实际,认真的抓好贯彻落实。”
  龙胜各族自治县干部 杨艳梅:“听完报告会之后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很大的启示和鼓励,作为一名龙胜的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深入挖掘我们龙胜的故事,熟悉我们的故事,讲好我们龙胜红色故事,砥砺前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增信,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龙胜各族自治县宣讲团成员 石敏立:“习总书记视察广西,就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搞好民族团结。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县委宣讲团成员,我一定要讲好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龙胜台 李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