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在桂林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2021年05月21日 10:1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在我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风貌提升等工作时强调,桂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站位高、力度大、效果好,要再接再厉,持续推进综合改造和品质提升,全力推动乡村风貌提升再上新台阶。
       黄世勇先后到全州县毛竹山村、兴安县五架车村、灵川县山口村、临桂区大园里村和上岚岩村、永福县交龙村实地调研,并充分肯定我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风貌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黄世勇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高度,抓紧抓实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要突出特色,坚持在塑造乡村“形、实、魂”上下功夫,按照“三微、四化、五网、六改”的工作体系,持续推进综合改造和品质提升,同时加强规划引领,多方整合资源,严格农房管控,强化质量管理,让美丽乡村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成果。要在现有成果基础上总结经验,按照“搞就搞好”的要求,继续推动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在风貌特色、品质品味、综合治理、多方参与、管控机制等方面再上新水平。
    当天,黄世勇还查看了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点整治工作,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抓好防汛部署、应急值守等工作。要在暴雨中心地质灾害的隐患排查、深度监测、周全预案、精准预报、应急处置、后续保障上下功夫,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陈建军、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汪夏明、桂林市副市长赵奇玲等参加调研。
(刘爱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