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年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揭晓

2021年05月26日 11:2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4日,我市召开庆祝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2021年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王世杰、卢乐民、刘亮、邹准、宋云飞、胡耶芳、唐龙、唐雪辉、黄小东、梁仁琼等10人获评2021年桂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生态保护、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全面推动我市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主题积极发言近年来,我市坚持生态立市、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开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副市长龙杏华出席活动。
(金梦 通讯员 谢晓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