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

2021年05月26日 11:2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情况汇报。目前,我市共有林业自然保护区11个,其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4个, 自治区级自然保护区7个 ,面积32.64万公顷,占全市国土面积的11.7%。近年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保护优先,严守生态底线,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科学统筹保护与发展关系,自然保护区内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保护区经济和生态效益得到进一步发挥。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活动,持续强化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建国、副市长谢灵忠参加座谈会。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