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史故事大家讲等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6:3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医院党委书记何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课上,大家学习了湘江战役的有关历史故事,渡江战役的有关历史情况。红军战士以“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突破了国民党反动派设置的第四道封锁线,最后成功渡过湘江。通过学习让大家传承和发扬红军不怕苦、不怕难的无畏精神。

  随后,医院机关支部还开展了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两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自己学习党史,把经典的党史故事与参加学习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分享,共同学习。机关党支部通过党员、入党及分子相互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己所了解的一些经典历史故事,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学习,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根本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医院机关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湘江战役历史的学习,在革命洗礼中做到学史增信,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医院机关支部还借助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133”党建活动,推出一系列为临床一线服务、为患者服务的举措,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唐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