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沈威虎到兴安县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兴安段)项目建设工作

2021年05月27日 11:1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带队到兴安县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要突出“一廊一园”项目建设重点,聚焦主体功能区和基础工程建设,在做好保护和传承的基础上,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做好文物史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使更多的革命故事得以保存流传,让革命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统筹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有效推进红色旅游、红色培训等产业发展,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设计施工进度,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一廊一园”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记者 兴安台 周婷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