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建毅慰问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奖演员伍思亭

2021年05月27日 11:1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到市戏剧创作研究中心看望慰问刚刚获得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的国家一级演员、农工党桂林市委副主委伍思亭,王建毅向伍思亭以桂剧《马前泼水》崔巧凤一角成功摘“梅”表示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农工党桂林市委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桂剧传承人的伍思亭一直活跃在我市文化战线上,为桂剧传承和发展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他号召各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向伍思亭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为促进我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再添新功。
(记者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