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名少年讲党史 红心向党谱华章”桂林市少儿语言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01日 11:3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融媒体文稿  编辑:桂视网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桂林广播电视台在桂林万象城举行“百名少年讲党史 红心向党谱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桂林市少儿语言艺术大赛。本次大赛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全景呈现广大少年儿童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风采,传递桂林精神、桂林力量!

(图为桂林市星光热舞体育舞蹈俱乐部学员带来的开场舞《我爱你 中国》)


  本次赛事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政法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育局、团市委和桂林广播电视台共同开展,目的是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爱国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图为桂林市星光热舞体育舞蹈俱乐部学员带来的舞蹈《青花瓷》)


  桂林市各单位、各学校和社会各界组织优秀的少年儿童踊跃参赛,奉献精彩动人、积极向上的语言艺术作品。晋级的前100名优秀小朋友们,将有机会参与桂林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百名少年讲党史》的录制机会,同时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党史专家以及桂林广播电视台的专业资深评委老师,也将在比赛期间为参赛选手带来专业精彩点评。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