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图书馆走进校园 开展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09:09:58  来源: 灵川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的最后一周是全国科技活动周,县图书馆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纪念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活动周期间,县图书馆走进我县中小学校,为同学们送去200多本科普图书,并举办党史知识和科普知识竞赛,通过竞赛活动强化小学生党史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让小学生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悟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懂得在今天的幸福生活中要进一步的努力学习,长大后肩负起建设伟大祖国的历史使命。同时,县图书馆还在微信公众号、网站上发布“网络书香 阅见美好”小程序资源,遴选一批科技主题的电子资源,新科技运用、新发明等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科普视频内容,给读者使用浏览。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我县广大群众、学生普及科学知识,开拓视野,让人民群众感受在党领导下我国科技发展历程,以及科技带给人们美好生活享受,对坚定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建设科技强国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