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心雅墨——当代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巡回展开展

2021年06月01日 11:0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1日,“文心雅墨——当代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巡回展”在桂林美术馆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展览展出当代中国画坛35位知名艺术家作品,参展作品用独具个性的艺术语言和饱蘸激情的笔墨,描绘桂林山水美景,赞美祖国大好河山。反映当今时代精神和时代理想,为观众带来不可多得的视觉艺术体验。
       桂林画院党支部书记 副院长 龙建忠:可以说也是我们广西近年这几十年来,集中这么多名家雅集最多的一次,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么一个展览,把我们的美术,把我们美的东西传递到人们心中,把桂林的美术文化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