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快乐童年心向党 传承美德伴成长

2021年06月03日 10:5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8日,荔浦市修仁镇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快乐童年心向党暨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活动,让少年儿童感悟红色文化、培育红色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参加活动的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不同的表演形式颂党恩,展现少儿幸福成长的快乐生活,表达对党的祝福。孩子们活泼可爱的造型、稚嫩欢快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还慰问了当地五保户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通过发扬敬老、爱老的美德,让自己的六一节过得更有意义。
      荔浦市修仁镇中心学校学生 李晴晴:今天我们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通过这次慰问五保户 让我深刻地了解到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更激励了我,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成为祖国的接班人,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对人民都有用的人。
      荔浦市修仁镇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李俐:我作为一名乡村一线教师,在学百年党史中,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着我,指引着我。我将继承这样的精神,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使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
(荔浦台 黄炎宝)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