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人民医院:志愿者化身吉祥物让住院患儿开心过“六一”

2021年06月03日 10:5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市人民医院产科,刚刚诞生的小宝宝们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儿童节,医院团委贴心的为产科的新生儿准备了摇铃、布书等礼物,也给辛苦的妈妈们带去了向日葵花束,新手妈妈拿着刚收到的礼物,就逗起了这些刚刚降临人间的小天使。为了安慰生病住院的孩子,医院团委联合爱心人士化身卡通人物,带着毛绒玩具和卡通气球来到儿科病房,给了生病的小朋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六一”儿童节给小患儿们送礼物,是人民医院每年都会做的一件事,通过医院团委的积极组织和志愿者们踊跃参与,不仅让患儿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更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医务人员对孩子们真挚的爱,增强了医患沟通与互信,对提升患者满意度、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市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 李思源:主要是为了加强医院的人文建设,以及促进医患的一个和谐的相处,同时这一次我们邀请了一些院外的爱心人士也一起来参与了这次礼物的捐助,我们也希望能让病房的小朋友们能够感受到“六一”快乐的氛围。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黄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