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视网喊你投票啦:桂林市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微视频开启投票通道

2021年06月03日 10:5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3月,由桂林市委宣传部主办,桂林日报社、桂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桂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日前,该大赛网络评选阶段正式开启,投票时间从6月01日00点至6月14日24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盛世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自活动开展以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微视频大赛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了各县(市、区)、各单位报送的视频作品55部。
      桂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部负责人 曾祥宇:近段时间,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是承办了,由市委宣传部和桂林党史办举办的 一系列的建党一百周年优秀短视频的征集活动,那么自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我们是收到了很多单位发送过来的优秀的短视频,我们也是创新宣传载体,在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的官方网站桂视网上来进行展播,那目前已经是进入到了第二个阶段,就是投票环节了,大家可以针对自己喜欢的作品来进行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刷票,每人每天最多可以投5票,可以投给不同的作品,也可以投给同一作品,欢迎大家登录桂视网为自己喜欢和支持的作品投票。
(徐婷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