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灵田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爱心助学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1:0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31日,灵田镇积极联合灵川县税务局一行20人到该镇正义小学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爱心助学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给学生们送去问候和祝福。

  活动当天,灵川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首先走进师生的课堂,给大家发放税务知识宣传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经典实例,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法科普课。随后,灵川县税务局和灵田镇相关工作人员给该校师生送上了篮球、羽毛球拍、书包、电子琴等学习用具和文体用品一批,并对10名困难学生进行了慰问,向他们发放慰问金2000元,并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练就本领,长大以后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文明实践活动,传递了当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辖区范围内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希望,教育引导了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的情怀,在辖区范内形成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健 赖春莲 蒋玉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