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党史践初心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1年06月04日 11:0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投资促进局带领局党员志愿者们,前往结对共建村灵田镇会林村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实践活动。

  今年以来,该局扎实开展“机关党员与农村党员结对学党史”活动,与结对党员面对面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定期进行辅导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后,结对党员黄朝燕感慨的说:这次苏军荣同志给我讲了党史,让我再一次感受到我们国家的伟大,今后我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村民带好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开展年轻党员与老党员结对互助、同学党史活动,通过老同志‘点灯指路’,让年轻人快速成长,实现新老党员学习发展同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是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有31年党龄老党员阳有红正在给青年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青年党员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与党员互动交流。

  今后,灵川县投资促进局会持续学习党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做到对结对的贫困户常联系、常看望、常帮扶,力所能及的改善困难村民的生活状况,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果,有质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讯员 刘健 周文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