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七星区开展建党一百周年 市民与地标合影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0:4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6日,七星区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市民与地标合影公益活动。在塔山观景台,一块写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背景板鲜红夺目,与背后的塔山景区遥相呼应。大家纷纷挥舞着国旗和党旗,与塔山美景合影留念,表达对共产党的崇敬。现场更有专业的摄影团队为市民免费拍照。活动负责人介绍说,摄影团队会将拍摄的照片冲洗出来,配上精美相框,市民一周后就可以免费领取到相片,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永久纪念。 
  七星区码坪社区居民 刘志凤:“我是差不多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天我来到穿山进行拍照,我非常的高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 刘隆腾:“在建党百年之际 我们搭建这一个场景,就是为了回馈社会,用我们专业的设备为市民与我们美丽的山水和敬爱的共产党一起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记者 王瑜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