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农业银行桂林七星科技支行更名挂牌

2021年06月09日 10:5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8日,原农业银行桂林七星支行正式更名为农业银行桂林七星科技支行,成为农行桂林分行下辖的首家专营科技支行。此次更名,是农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策部署,对接自治区“科技强桂行动”,加强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的具体实践。该行表示,将以此次更名为契机,建立健全科技金融服务体系,重点服务科技型企业和科创型企业发展,以专业化金融服务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农行桂林七星科技支行行长 王钊: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快金融创新步伐,为科技型、科创型企业提供更为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桂林市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农行科技金融力量。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