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政协联合慈善组织开展助学公益行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0:50: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4日,市政协联合桂林好善会走进荔浦市茶城乡屯留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大手牵小手 爱心暖童心”助学公益行活动,为学校及学生们送上了价值1.35万元的物资。
       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表演歌舞、朗诵等节目向爱心人士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活动中,爱心人士们向学校和学生送去了创意满满的“爱心包”与糖果。“爱心包”里除了装有书包、文具盒、跳绳、卡通玩偶等物品,还放有一份爱心回访表,上面写有捐赠人名字和电话,方便孩子们通过电话与捐赠人联系。爱心人士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茁壮成长,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据了解,桂林好善会致力于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搭建一个公平公正的公益平台。自2015年以来,共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百余次,参与过活动的爱心志愿者达上万人次。
(荔浦台 丁晟浩 通讯员 苏玲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