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09日 10:50: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3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比赛现场,乡镇组的选手们身着苗、瑶、侗、壮民族服饰盛装出场,“颜值”和“实力”双双爆表。比赛当中,每支代表队的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反应迅速、答题准确,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学习成果。通过竞赛,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龙胜各族自治县乐江镇农业助理 陆居珂: 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一定要跟着党一起学习跟着党一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这次党史教育活动,让我身心受到洗礼。
       龙胜各族自治县三门镇文化体育和广播站站长 廖政萍:我将继续坚定“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信念为乡村振兴以及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贡献出我们青年应有的一份力量。
(龙胜台 黄飞蝶 石孟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