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办公室举行“邀请名家讲党史”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11日 11:08: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不懈奋斗。
  6月9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委办公室举行“邀请名家讲党史” 专题讲座暨“党课开讲啦”活动,邀请 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副研究员凌世君,以《桂林的红色记忆——档案里的桂林党史》为题,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档案在守护红色记忆和国家记忆中的重要作用,生动展现了档案在“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独特魅力,有力诠释了档案“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让党员干部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