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会见中药控股总裁王晓春

2021年06月14日 09:00: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1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宏谋大酒店会见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晓春,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进行交流。
      周家斌对王晓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药控股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桂林发展。周家斌说,桂林与中药控股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双方务实合作下,积极推进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近年来,我市深入推动工业振兴,全力加快生物医药制品、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态食品等四大优势产业。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全面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希望中药控股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在桂林的产业布局和项目建设力度。桂林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主动服务,积极营造优良环境,加快项目落地投产,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王晓春表示,桂林山水甲天下,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为桂林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公司对于与桂林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紧紧围绕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目标,以现有合作为基础,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会见。
(记者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