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端午节假期游客出游热情高涨

2021年06月15日 10:47: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端午小长假,我市生态游、民俗游广受欢迎。在阳朔县、龙胜各族自治县,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少数民俗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在阳朔遇龙河景区,梦幻遇龙华印稻香区游客如织,前来旅游赏景的游客在林荫处散步、拍照、坐谈,享受着诗画乡村透着的惬意。
       玉林游客 邓先生:感受就是山美水美,挺让人放松,风景也挺漂亮,以后打算带父母有空过来这边再转转。
       炎热的夏日,更多游客坐上竹筏,沿河观赏山水风光,感受竹筏漂流的刺激。
       哈尔滨游客 吴女士:特别开心,在水上特别好,以后我们还要来,年年来。
       西安游客 李先生 姚女士:这边山清水秀,山跟我们那边山还不一样,这边的山看着就比较秀丽,不一样。
       端午假期,阳朔县按照“防控为先,安全第一”的常态化防控要求,各景区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落实“错峰、预约、限流”等措施,各景区人流适中、秩序井然。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赖玉芬:端午节期间客流量增多,遇龙河景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工作,游客量比2019年还是有所增加的。
(阳朔台 刘容欣  唐一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