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 端午】全州:端午粽飘香 温情暖两岸

2021年06月15日 10:46: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4日是端午节。我市各地结合爱国、爱党教育与,感受中华传统节日魅力,凝聚各民族力量,孝老爱亲,扶危济困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营造出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全州县组织台胞台属台企开展了“端午粽飘香 温情暖两岸”端午节联谊活动。近100名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代表与当地干部群众欢聚一堂,一起动手包粽子。
       我的家乡在桂林市,你的家乡在那鲁湾,尽情地唱出我们的歌,团结起来,相亲相爱,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大家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捆扎、巧手翻飞。不一会儿,三角形、牛角形等形状各异的粽子瞬间成形。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团圆的气氛。
       台湾同胞 张智文:两岸端午文化本来就是同根同源,这一次在全州包粽子的活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两岸一家亲。这种两岸亲情的浓厚,还有一种融合。
       全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蒋学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端午节日浓浓的亲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全州台 邓琳 肖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