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桂两江:志愿暖心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2021年06月17日 11:13: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苗接种最新决策部署。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临桂区两江镇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目标要求为绩效抓手,并结合“为群众办实事”,扎实落实疫苗接种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临桂区两江镇通过政府主导、卫生院落实、志愿者参,分批次分时段、错时错峰安排与等多措并举,做好新冠疫苗动员宣传、接种工作。

      “先来测量体温,才能进入接种区......”

      “扫预约二维码,填写身份信息,进行在线预约.....”

      两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为前来预约的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两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为预约群众测量体温

      截止6月16日(今天),临桂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20万剂次。其中,辖区内两江镇中心卫生院完成15000剂次的接种工作。疫苗接种作为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能够有效降低新冠病毒感染率。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生命安全。

两江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正在为镇区群众、村民接种疫苗

(通讯员 蒙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