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筑梦之旅 点亮青春人生

2021年06月18日 11:29: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6日,第7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启动。活动现场,各高校项目团队师生前往凭吊广场敬献花圈、鞠躬默哀,缅怀红军烈士、并在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和重走长征路的过程中,学习传承红军长征精神,据了解,本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通过聚焦革命老区,开展公益创业,引导师生服务乡村振兴,通过众多优秀项目,书写新时代高校学子的使命担当。
  广西财经学院学生 黄玉婷:“乡村振兴是需要有思想、有文化的年轻人,如果我们有更多的有思想、有文化的年轻人回归乡村,我们的农村,一定是让城里人羡慕的。”
(全州台 曹文郁 吴雅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