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临桂区“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推动法治建设

2021年06月18日 11:29: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8日,七星区举行“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作“三个规定”集中宣讲。与会人员还现场签订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七星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改问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6月8日,临桂区召开“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暨承诺大会。要求司法干部和公职人员准确把握规定内容,提高自我约束能力。下一步,临桂区将通过法治多元化建设工作提醒司法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要将将纪律规定刻印心中、挺在前面,坚决不去触碰干预司法活动这根“红线”。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生态。
(王瑜 通讯员 熊晓敏 王芸 临桂台 胡继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