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门急诊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6月02日 16:15:50  来源: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下午,门急诊党支部在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联系支部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胤同志为党员们上党课,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结合实际谈心得、讲体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开局就要提速,起步就要争先。

  接着,党员们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学、红歌大家唱活动,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通过此次集体党史学习和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行动上明确了方向。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新时代医院发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邹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