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担当社会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 ——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街道商会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1年06月18日 18:31: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6日上午,根据秀峰区委统战部、秀峰区工商联的安排部署,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街道商会来到秀峰区清华园大型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慰问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的系列活动,给大家送上糕点、饮料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秀峰区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表达商会企业对医务工作者的关怀与敬仰之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一线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抗争,以人民生命健康至上的工作原则,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得到了全社会的崇尚与爱戴,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桂林市秀峰区丽君商会在加强商会经营者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筹措资金,购置酒精、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捐献给学校、政府各职能部门,为全民防控疫情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火墙。

       在慰问活动中,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街道商会会长苏学武向医务工作者表示敬佩:近期以来,全民接种任务十分繁重,天气又极其炎热,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坚守岗位,每天加班加点给市民群众接种疫苗,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们感动,今后我们商会将继续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提高商会经营者及家属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促进企业接种覆盖率,为秀峰区疫情防控助力。秀峰区委区政府、秀峰区统战部、秀峰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通讯员 王鲜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