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沈威虎到桂林广播电视台上党课

2021年06月22日 11:1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8号,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来到桂林广播电视台,为干部职工上党课。沈威虎以《文化自信视角下的媒体融合发展之路》为题,分析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文化自信发展环境,阐述了媒体融合发展路径,沈威虎说,我市将从下5个方面提升“内功”,进一步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一是创新管理,破除制约融合发展的体制壁垒。二是内容为王,要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三是技术支撑,开发多种媒介融合的传播平台。四是拓展融资,搭建开放式多元化的传媒业态。 五是培养人才,打造一支全媒体精英队伍。沈威虎还详细论述了主流媒体在媒体融合大潮中如何坚守文化自信等具体问题。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