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1年06月23日 10:31: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出席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界别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陈丽华来到中共、民革、致公、台联、特邀联组,学习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与委员们深入认真讨论。
  中共、民革、致公、台联、特邀联组政协委员们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2020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和提案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斐然,体现了市政协紧密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担当与作为。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的反映了2020年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团结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在助力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创文明城等方面凝心聚力,为桂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长期和谐稳定贡献了政协力量。
  陈丽华在参加分组讨论时说,在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开幕式上,市委书记周家斌的讲话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他指出,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政协工作,支持政协依法依章履行职能,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各位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以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好市委书记周家斌的讲话精神,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要求,以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部署,结合本地实际,主动履职,为助推及桂林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讨论。
(王思聪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