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年06月23日 11:01: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出席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怀揣着民意、肩负着重托陆续前往代表团驻地报到。 在大会报到现场,会务组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会场还准备了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完成签到、领取材料等各项工作。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都“有备而来”,他们将按照会议议程,认真履职尽责共议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代表们表示,将不负人民重托、不辱代表使命,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代表 杨柳:“最近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对桂林旅游提出了要求,所以我这次参加会议非常关注今后旅游业的发展,我建议桂林市尽快整合各县区旅游资源,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推动生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加大旅游城市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国际化旅游人才引进,提高桂林旅游国际化水平。”
  市人大代表 江选文:“去年恭城54个贫困村3万多贫困群众实现了脱贫,目前脱贫群众最关心的是党在产业和就业方面,有什么好的扶持政策,作为恭城来的代表,我将针对老百姓提出的产业和就业方面的问题带到这次会上来,提出一些建议,让老百姓能够在产业和就业方面得到持续的增收。”
(秦翔 易静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