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参加临桂代表团分团审议

2021年06月24日 11:20: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李楚在临桂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发言说,桂林新区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
  李楚要求临桂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努力奋斗,坚定不移推进工业振兴、乡村振兴,投入更多财力、物力,开展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大会战。要积极向上对接沟通,争取从国家、自治区争取一批重点项目。要以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领,强化招商引资,激发发展新动能。要全面落实兑现相关激励政策措施,着力强化政策、土地、人才保障,有效降低企业成本。要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节约土地资源,提升土地效能,把桂林新区做成产城融合发展的全国样板。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市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审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