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06月25日 11:4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6月24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李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受住了大战大考,保持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十三五”时期,我市紧紧围绕“两个建成”目标,全力抢抓发展机遇,有效应对风险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系列令人鼓舞的重大成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取得决定性胜利;综合实力、城乡建设、招大引强、民生改善实现新突破。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推进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加快建设最宜居城市,努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