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06月25日 11:46: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6月24日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所作的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和本次大会决议,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全面推进审判能力和审判体系现代化建设,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