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参加秀峰区代表团分团审议

2021年06月25日 11:46: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秀峰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总要求,提升旅游品质,推进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呵护好桂林山水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建设宜业、宜居、宜乐、宜游城市等重点任务,秀峰团的人大代表们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既要倾听群众呼声、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做好下情上达,也要成为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促进各项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秀峰区在建设旅游城市上已经有了很成功的经验,逍遥楼、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靖江王府、桂花公社等都是桂林文化旅游融合的标杆,希望秀峰区进一步加快中国电信桂北云计算产业园项目建设,打造“最美网红云基地”,实现“工业+旅游”融合发展,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秀峰贡献。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