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雁山区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1:1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6月25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到雁山区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桂林发展做出的贡献。
  当天,陈丽华一行先后深入雁山区雁山镇良丰村老党员刘玉明及大埠乡陶家村委西头老村困难党员朱夕珍家中,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们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陈丽华表示,在去年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老党员们积极参与,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色,希望老党员们持续用己所长、发挥余热,为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对困难老党员要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雁山区委、区政协以及雁山镇、大埠乡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