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总书记嘱托 谱写发展新篇章】桂林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1:1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7日,桂林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老民警颁发“从警40年”纪念章,并为十佳服务标兵、十佳破案能手、十佳调解能手颁奖。活动还通过丰富的表演展现桂林公安忠于党、跟党走,历经风雨,护航平安的不凡征程。桂林公安干警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桂林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广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波、桂林市领导文建中、罗贤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活动。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