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总书记嘱托 谱写发展新篇章】灵川县:红色电影让党史学习教育“映”人心

2021年06月29日 11:13: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将红色电影、革命故事送到百姓家门口,让大家从光影中接受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红军长征时经过的灵川县九屋镇东源村委新寨村,电影放映队特别选取革命影片《打过长江去》来到这里放映。当看到影片中的峥嵘岁月,村民盘秀明不禁热泪盈眶。
  灵川县九屋镇东源村委新寨村村民  盘秀明:“我看得眼泪流,好心痛他们。现在我和孙子讲,翻身不忘共产党的,就是我们的救命恩人。”
  灵川县九屋镇东源村委新寨村村民  赵土旺:“现在我们的美好生活也是当年红军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也很珍惜现在的这个美好生活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会有更好的明天。”
(灵川台 蒋伟 庆年 秦晔 海珍 志成 跃年 王波(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