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501省道全州石塘经蕉江至高尚公路 (漠川段)工程开工

2021年06月29日 14:5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3日上午,501省道全州石塘经蕉江至高尚公路(漠川段)工程在漠川乡举行开工仪式。 

  501省道全州石塘经蕉江至高尚公路(漠川段)全长15公里,主线起点位于漠川乡久中村与全州交界处,经漠川乡久中、保合、庄子与白石乡三友村相连,公路等级为二级,采用8.5米路基、沥青路面,涉及征地560亩,总投资3.6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两年,预计2023年7月建成通车,通车后将连接高尚至灵田公路,届时从漠川可以直达桂林,里程将缩短三分之一。 

  该项目被列入兴安县2021年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更是漠川乡重中之重的项目,漠川乡征地工作组根据工程施工需要,积极协调做好涉及公路建设的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等群众工作,动员公路沿线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工程建设。该路段建成后,对完善漠川乡路网结构,加强对外联系,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通讯员 曾玮 杨长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