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范晓莉在兴安县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 周家斌陪同

2021年06月30日 11:25: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晓莉到兴安县调研。她强调要全力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周家斌陪同调研。
      当天,范晓莉深入到兴安县湘江战役中央纵队界首渡江遗址公园(一期),实地调研界首镇红军街、红军堂、界首渡口、五一村委郭伍周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革命文物遗址保护利用情况。范晓莉指出,广西是长征经过的15个省(区)之一,留下了大量的革命遗址遗迹和文物资料,形成了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编制了建设保护规划,明确了5个重点项目,其中兴安的“一园”和桂北三县的“一廊”是建党100周年的献礼项目,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她强调,桂林要充分挖掘利用好红色资源“活教材”,传承好红色基因,开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课堂”,让党史真正“动”起来、“活”起来,做到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出彩。桂林市领导沈威虎、蒋育亮陪同调研。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