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率队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1:1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带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莫营钊、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汤瑛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郑德兰。困难党员莫营钊是一名教师,他虽然疾病缠身却一直担任两个班的教学任务,曾获得桂林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桂林市优秀党员等称号。张晓武对他为教育事业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他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担任翠竹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的汤瑛从事社区工作15年,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工作,曾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张晓武希望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搞好社区工作。74岁的郑德兰有着50多年党龄,张晓武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市领导王致 、文建中参加慰问活动。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