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举办“学百年党史 聚青春力量”主题联谊活动

2021年07月03日 21:4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青年交友平台,帮助更多优秀青年融入桂林、安居桂林、扎根桂林,桂林市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7月3日在兴进漓江一号举办了“学百年党史 聚青春力量”团聚·2021桂林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市委宣传部、兴进集团、市公安局、市人民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国人民银行桂林市中心支行、桂林银行桂林分行、桂林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0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结交朋友,寻觅知音。

    活动以团建拓展的形式展开,区别于传统的交友活动,采取了当代青年更喜闻乐见的方式,青年在真实真诚、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充分展示自我,拓宽交友视野,加强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活动还穿插了“红色歌曲大家唱”和“党史知识大家答”等党史学习教育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近年来,桂林共青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了各类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会把这项活动作为常规品牌开展下去,继续为单身青年组织公益性强、诚信度高、积极向上的交友活动,不断优化服务青年婚恋的专业性和实效性。

(通讯员 蒋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