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深入清风社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05日 10:3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委书记周家斌深入叠彩区清风社区,实地调研指导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周家斌强调,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坚持人民至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风社区立足实际,创新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至今已组织专题党课、专题学习、文艺宣传等21场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场次。
      周家斌深入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实地了解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集合,推出多种多样的便民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说,党史学习教育要接地气、入人心,要深入普通老百姓身边,与办实事、解民忧相结合,以潜移默化的方式让党员和群众学习党史,从而发自内心地热爱党、感党恩、跟党走。
      周家斌指出,基层学习教育不能曲高和寡,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得实,就要做到“学史力行”,基层党员干部带头办实事,通过一件件实事好事,进一步凝聚民心,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爱戴。扎实抓好社区网格管理、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小巷楼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周家斌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广大党员群众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解决好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的成果。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推出一批实招硬招,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领导钟洪、彭东光、蒋育亮参加调研。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