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李楚到兴安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05日 10:36: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4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带队到兴安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实际,精心组织,结合红色文化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
      在兴安县朝阳社区,周家斌、李楚查看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听取基本情况介绍。周家斌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学习重点现场向社区负责人提问。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周家斌对兴安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兴安县,要紧盯工作目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在广西及桂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兴安实际,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抓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一关键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聚焦工作重点,严格督促指导学习教育不走过场。要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发挥好党校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立足实际,精心组织。要加强氛围营造,在做好规定动作同时,结合兴安红色文化创新自选动作,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
      李楚在对兴安县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时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广典型经验,带动整体提升,推动兴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育亮等参加活动。
(兴安台 傅鸿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