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杜莫镇榕洞村等各村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7月06日 16:40: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杜莫镇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镇各村选民踊跃投票。选举期间,荔浦市副市长覃丽虹亲临榕洞村,对投票选举工作进行指导。

  凌晨5点,各村党支部书记组织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积极的进行荔浦市人大、杜莫镇人大换届选举的物料分配工作,而后拿着分发好的票箱、选票分组奔向各个村屯,挨家挨户的敲门,请选民们投上庄严的一票,选民们非常热情的配合,积极参与投票工作。经过村民代表、村干和镇干的共同努力,12时各村和机关的人大选举投票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各位选民都严肃认真地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了神圣的一票,为杜莫镇选出水平高、能力强、代表优的市、镇人大代表。

(通讯员 邓琴芬 谭祖菊 阳志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