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康梦圆】桂林银行全州县毛竹山村金融红色驿站暨“社会保险综合服务点”揭牌成立

2021年07月08日 10:2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6日,桂林银行全州县毛竹山村金融红色驿站暨“社会保险综合服务点”揭牌成立。随后,桂林银行开展“党旗下的一堂课”、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旨在以党建为引领,构建“感恩乡土 红色桂银”党建品牌,将党建与金融服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打造集党建、科技、金融服务、生活服务于一体的“金融红色驿站”,发挥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点多面广的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金融服务”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毛竹山村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产业发展、风貌改造等方面实现金融助力。该行将全力支持“社会保险综合服务点”建设,在助农终端上线“社保+银行一体化”功能,村民足不出村就可以快捷办理社保业务。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